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小课堂

2019-06-26 09: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们,手上有水的时候一定不要触碰插座、开关等,因为水是导电的物质,这样很容易触电伤人......”6月20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柳林供电所3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柳林中学,给学生们带去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用电知识课。

暑假即将来临,孩子们在家经常会接触到电脑、电视等电器设备,而孩子们安全自保互保意识较差、安全用电知识相对欠缺,如果家长照看不周很容易引起儿童触电的情况。为确保孩子们在暑假期间的用电安全,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柳林供电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学校,定期开设安全用电小课堂,给孩子们送去安全用电常识手册,向孩子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用生动而形象的案例向孩子们讲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使他们在欢乐的氛围中牢记正确的用电方式以及夏季户内外安全用电知识。(宋森)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