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移动课堂进山村

2019-06-25 09: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湿手不要摸电器,保持干燥要牢记,电线落地不要捡,通知电工来处理。”6月2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利用周六时间组织志愿者走进南湾子村开展用电检查,并发放夏季安全用电小常识宣传手册。这是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安全移动课堂进山村的一个缩影。

炎热夏日,用电负荷增大。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川里、军城、白合等供电所服务队,分赴偏远山村,在农村集市、村街广场等地开办安全电移动课堂,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服务队员们为农村居民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手册,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为村民们讲诉夏季安全用电知识、空调等制冷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常见故障处理步骤,并详细讲解了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防人身触电及急救等知识,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各基层供电所已走进55个山区村,举办安全安全课堂57场次,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传单1500余份,受到了山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贾丽莎)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