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国银行开展迎七一“金融知识万里行,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9-06-25 09: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中国银行张家口市朝阳支行携手社区居委会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卫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认识理财产品”等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者支起海报,搭起展板,用图文并茂的金融案例和深入浅出的宣教,吸引了大量群众到场聆听。当天,朝阳支行还为到场居民准备了互动小礼品,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的同时,将“套路贷”、“庞氏骗局”等常见金融诈骗手法详细剖析,促使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为应对复杂多变网络投资环境,达到持续良好的宣传效果,朝阳支行与社区共同设立了金融知识学习专栏,配发《金融博览》、《零售银行》、《金融风险案例》等读物和宣传折页,方便社区居民阅读、学习,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到当下的市场情况以及不同阶段的风险案例,提示群众选择合法的、正规的、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金融产品。(梁佳)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