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微爱接力”精神扶贫志愿服务走进邯郸武安七中

2019-06-24 14:41:56 来源:邯郸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微爱接力”志愿服务走进武安暨武安“微爱接力·追梦圆梦”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邯郸武安第七中学举行。来自邯郸市和武安市的志愿者为学生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并为孩子们进行了体育、美术、音乐、舞蹈等方面的专业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市交通运输局的志愿者们为学生带来了8类图书共计160本、50个书包和20个足球,志愿者希望同学们能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为发挥教师志愿者在艺术、体育、文化等方面的特长,让农村的学生享受到城市里的优质教学服务,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市第二中学的“校外辅导队”志愿者们为学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舞蹈、音乐、美术方面的辅导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体育课上志愿者老师给学生们讲解足球基础知识;舞蹈课上志愿者老师教学生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藏族舞的基本舞步;音乐课上老师带领学生们合唱《送别》,美术课中志愿者老师带领学生们一同欣赏书画作品,感受艺术的美。

一堂课下来,学生们都是收获满满,志愿者老师则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以后有更多机会深入到乡村学校,给孩子们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课程。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