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开展“创卫我先行”志愿活动

2019-06-21 09:33:04 来源:高新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高新区长江街道同祥城社区全民总动员。6月13日,同祥城社区党支部联合驻区单位、在职党员在冶建宿舍小区开展了"创卫我先行"的志愿活动。

一大清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40余人带着笤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对小区进行全面清扫,对辖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同时,按照鼠药投放说明,在垃圾桶、楼后墙角处等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投放。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

本次创卫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卫工作做出贡献,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