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迁安市赵店子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19-06-19 09:10:31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老龄健康政策,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生活的社会环境,近日,迁安市赵店子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赵店子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志愿者在赵店子社区开展了“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老年人保健知识,并测量血压,做好详细记录,让老人准确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向群众宣传基本公卫、健康科普、慢性病和急性传染病预防以及家庭急救等知识。活动中对群众进行健康指导60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60人次;发放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材料70份,同时告知需要的群众,近期该院将安排健康体检项目等。

本次活动通过为社区老人开展老年健康保健专题讲座,普及健康知识,让老年人懂得更多的保健知识,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真正享受健康、快乐,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