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曲周: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19 09: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上午,曲周县在世纪广场、南开街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志愿活动。来自该县的50余家单位、企业及安全生产志愿者现场设立咨询台,广泛开展宣传咨询。

此次咨询日志愿活动分为政策法规、事故警示案例、应急演练及应急救援装备四个宣传展区。旨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认真搞好安全主题宣传、应急演练、警示教育、“七进”、执法检查等活动,人人当卫士,处处做表率,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志愿活动共摆放展板4000余块,悬挂标语4000余条,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3万余份,发放扑克牌、T恤、围裙、夏凉扇、手提袋等安全生产纪念用品1万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该县各乡镇也按要求同步在各辖区举办了咨询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