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世界献血者日——最美在固安

2019-06-18 09:36:3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固安县卫健局在城区人民广场举办了“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献血和普及安全输血”主题活动。 

上午8点半,在人民广场身着“无偿献血T恤衫”的各参加单位人员和临时献血志愿者们成为现场最美风景,县域部分医疗机构、企业、社区献血志愿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序填写登记表,进入两辆廊坊市中心血站采血车,等待化验结果,奉献爱心的精神值得学习。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布置3组帐篷及桌椅,组织“内、外、妇、儿”等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义务无偿献血活动助力加油。

活动期间,共45人献血17000毫升,采集血小板7人份13治疗量,发放无偿献血宣传T恤265件,宣传资料375份。(通讯员 谢洪涛)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