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滦州市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7 09:01:54 来源:滦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传统敬老文化,宣传普及科学的老年健康知识和政策,增强老年人科学健康意识,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近日,滦州市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疗志愿者为老年人检查血压,现场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向他们宣传疾病隐患及医疗健康知识,引导老人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

滦州医院来到社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专家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B超等检查,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有效帮助老年人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疾病隐患,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