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迁安市扶贫助学公益团队关爱车祸儿童

2019-06-17 09:01:12 来源:迁安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上午,迁安市扶贫助学公益团队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迁安市杨各庄镇枣行村李明家里,看望车祸后一直卧床的李怀印小朋友。

家住河北省迁安市杨各庄镇枣行村的李明一家,妈妈何东霞,还有两个可爱的男孩,一个13岁,一个3岁。爸爸李明今年60多了,腿脚也不好使,平时做点零活贴补家用。可就在今年5月27号那天,小儿子李怀印的一场车祸改变了家庭的生活轨迹……

据悉,5月27号,亲戚带着牙牙学语的李怀印去看表演,车祸就这么发生了。肇事司机开着一辆小汽车撞到了李怀印,事后开车逃跑,现在还没抓到。当孩子妈妈赶到的时候孩子已经在迁安医院了,后又转入唐山工人医院,后又辗转来到首都医科大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经诊断腿部肱骨干骨折,颅内出血,颅骨骨折……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