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中医院启动全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4 10:59:40 来源:凤凰网河北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上午9点,河北省中医院“请让我来帮助,就像帮助我自己”全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医疗护理行政后勤不同岗位的志愿服务者身披绶带与学生志愿者一起,为广大患者提供志愿服务。上午十点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启动仪式。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中层干部,以及现场民众200余人,共同见证了省中医院全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省中医院全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孙士江院长为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志愿服务曾得到习总书记的充分肯定,并且是落实改善医疗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医院的高度重视、患者的强烈需求、职工的强大动力。他说,近年来医院在中医特色不断加强的同时,大幅提升综合救治能力。为让患者更好的享受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医院从优化患者门诊服务、改善患者住院服务、搭建患者就医桥梁三方面创新开展了一系列改善医疗服务举措,本次全员志愿服务活动,必将进一步优化患者就医环境,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河北省中医院全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启

“请让我来帮助,就像帮助我自己”省中医院全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每天将安排10名志愿者着白大衣、佩戴绶带开展服务。志愿者将由全院包括院领导班子在内所有医、药、护、技以及行政人员,和在院学习的学生志愿者组成。目前根据患者流向,暂定了10个志愿服务地点。志愿服务包括引导患者顺畅就诊、协助患者使用自助设备、收集患者意见建议等内容。同时,医院欢迎社会各界人员加入志愿者队伍,将根据服务时长为社会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享受就医优惠。


河北省中医院全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建强主持,门诊部许文忠主任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活动具体情况。仪式最后,现场志愿者代表共同上台按亮启动球,标志着省中医院全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启!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首日,医院院长孙士江,党委书记郭登洲,全国名中医刘启泉,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省名中医葛建立,脾胃病科主任、省名中医刘建平以及6名在校大学生担任了活动首日的志愿者。刘启泉教授代表医院志愿者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热情主动开展志愿服务,为提高患者满意度作出积极贡献。当日就诊患者纷纷表示志愿者在他们就医过程中提供很多方便,省中医院越来越贴心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