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2019-06-12 08: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8日是全国高考日,十年寒窗 ,决胜今朝。在今年雄安新区的高考战场上,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公司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温暖考生及家长的心。


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方便,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发扬奉献精神,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公司在高考考点及营业厅设立便民服务站,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情暖莘莘学子”爱心公益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为高考助力。


本次活动共设立9个爱心助力站,覆盖6000余名考生,向往来等候的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给他们带去一丝清凉。让考生在夏日里拥有一个凉爽、舒畅的心情,也为考生们鼓劲加油,增添信心和力量!同时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在考点内设立休息区,为陪考家长提供暂时的休息之所。在现场,中国电信雄安新区的工作人员还为家长细心解读中国电信“高考通”政策,让家长为填报志愿不再迷茫,为填报志愿提前做准备。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雄安电信人的精神风貌,提升用户感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公司将持续参与公益服务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