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探索建立“青城有约”志愿服务与青年婚恋双轨活动平台

2019-06-12 08: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中国华冶和市直单位的单身青年志愿者,走进邯郸市福利院开展了“青城有约”志愿交友活动。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吸引凝聚青年的积极作用,在发扬志愿精神的同时打造青年交友平台,共青团邯郸市委联合邯郸市总工会探索建立“青城有约”志愿服务与青年婚恋双轨活动平台。“青城有约”主题志愿活动在服务社会的同时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均为单身青年,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还可增进了解,达到交友的目的,实现1+1>2的效果。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以及包粽子的食材来到邯郸市福利院食堂,裹粽叶、绕线,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爱心粽子”香溢满屋,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欢乐融融。活动结束后,还建立了单身青年志愿者微信群,为青年们在活动之外互动交流提供了平台,微信群由团市委工作人员严格把关,每个群成员需经过实名认证,定期发布志愿活动信息。(通讯员王月)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