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冶天工集团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2019-06-12 08:59:22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中冶天工集团在东丽区无瑕街道楼前健身广场举办了“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来自东丽区生态环境局、中冶天工集团以及东丽区华盛里社区50余名青年作为环保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东丽区生态环境局法宣科科长周含荣作了题为“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环保主题宣讲。周含荣表示,生态文明是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和受益者,任何人不得置身事外。现场,中冶天工集团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播放世界环境日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环保宣誓、横幅签字,展示环保宣传长廊,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等活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不做旁观者、不做局外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争做“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外,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以及居民群众发放了环保毛巾,再次呼吁大家要不断增强节约环保意识,减少湿巾、纸巾的使用频率,在点滴之间汇聚起生态环境保护的磅礴力量。活动尾声,天工志愿者们收起“车钥匙”,迈开双腿,进行绿色健步走,感受自然,践行“低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责任,进一步树立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营造出“人人参与环保,共建美丽中国”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大力倡导“清洁在源头,垃圾不落地”的文明行为,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出天工青年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