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润石小分队-走进润石头泉善行小学

2019-06-10 11:11:10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会长单位润石集团捐资援建的井陉县头泉润石善行学校举办了主题为“放飞梦想”的欢庆六一主题活动。善行润石小分队,前往头泉润石善行学校传递了爱心和慰问。

活动伊始,热情活泼的同学们就为润石爱心小分队的伙伴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象征红旗一角的红领巾随风轻摆,将我们每一个爱心小分队成员都带回了活力十足的少年时代。

捐赠仪式过后,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文艺演出过后,润石爱心小分队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好玩的美丽课堂DIY互动游戏。在善行小分队成员的悉心指导下,一件又一件精美的手工饰品,从同学们的手中制作出来。

活动最后,评选出了每个年级的手工小能手,希望这些珍贵的回忆,能带给同学们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