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成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并揭牌

2019-06-06 09:35:55 来源:走进成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成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并进行揭牌。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强、市广电网络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张立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志愿者联合会名誉会长赵振山出席仪式。县直各单位志愿者代表、社会志愿者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揭牌仪式前,成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领导机构,并特聘原县人大主任赵振山任名誉会长。

于占习指出,成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是我县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于占习希望,志愿服务联合会及各志愿者,要遵守志愿联合会章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志愿服务的公益性、服务性、普及性和实效性,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境界。

随后,张强、张立新、于占习、赵振山等为成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后,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夕阳红敬老院共同进行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志愿者朱好松说,今天我们成立了成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为我们的广大志愿者提供了很好的志愿服务的平台。今后我们会利用这个平台,更好的提供我们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刘燕敏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要在我们志愿服务联合会的领导下,为我们县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等工作上,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