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115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19-06-05 08: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6月1日,石家庄市第一一五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方兴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街道,美化社区环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扫把、簸箕,铁锹等清洁工具,走进小区的街道参加义务劳动。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簸箕清理垃圾,有的捡拾垃圾,忙得不亦乐乎。尽管天气有些热,他们却不怕辛苦,依然坚持完成了工作,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发扬了“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