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科技志愿者总队成立

2019-06-05 08: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以开展志愿服务为宗旨,服务、助力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公益组织——河北省科技志愿者总队成立。据悉,该总队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工作,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河北省科技志愿者总队由总队队员和省级学会、各市、各行业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组成,是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重要平台。总队首批科技志愿者中,包括“杂交谷子之父”、张家口谷子研究所所长赵治海等各领域专家学者。

据介绍,省科技志愿者总队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遵循,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聚焦助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科学普及,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唱响科技创新主旋律、传播志愿服务正能量。(见习记者孟静 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