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青春承秦”凝聚热血致敬生命

2019-06-03 09:25:20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上午,河北交投承秦公司27名“畅和”志愿服务者再次以“热血英雄”的角色,参加“2019年青春的五月·凝聚热血 致敬生命”无偿献血活动,捐献鲜血8800毫升。

早8:30,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准时停在承秦公司机关办公楼前,来自承秦公司机关各部室和基层各单位的30余名党员干部员工如约而至,“畅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陆续来到现场。大家争先恐后登记个人信息、参加体检、进行血液检测、采血。原定2个小时结束的活动,因为不断壮大的献血队伍而延时。

近3个小时的无偿献血活动,最终27名职工奉献出交投承秦人的青春热血。

身着“养护橘”一线工人赵师傅捐献完400mL鲜血后,一边按着手臂上的针孔,一边意得志满地和身边同事说:自己去年参加过公司在承德县收费站组织的献血活动以后,对“无偿献血”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一直惦记着再参与爱心行动。母亲节当天休班到县城广场办事遇到采血车时也曾想去贡献一份力量,却因为有事耽搁未能如愿,今天,又参加了公司组织的活动,很开心。

承秦公司志愿服务者们在青春的五月,用一场凝聚热血,致敬生命的聚会,践行了“守初心,服务社会;担使命,与爱同行”的诺言,交投承秦人的爱心,如这春末夏的阳光般炽热温暖。(通讯员 任婧)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