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9-05-31 09: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群众在夏季安全、可靠用电,杜绝人身触电意外事故的发生,5月21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利用集市,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夏季雷雨天气增多,该公司在全力做好检修、防汛保电工作的同时,将加强群众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青年志愿者在人口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群众进行面对面地安全宣传讲解,提醒夏季用电易发生的危险点,解答群众各类用电疑惑,讲解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集中宣讲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普及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以及节能环保知识,增强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提升群众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及处置能力。同时,该公司推出的安全知识宣传新举措,利用微信宣传,让安全知识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内容齐全、阅读通俗、分享快捷。此举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转发。(叶超)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