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迎宾社区开展计生、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31 09:19:50 来源:承德高新区组宣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承德高新区迎宾社区举办了计生协会会员日、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社区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宣传优生优育知识、女性妇幼健康以及流动人口相关优惠政策,还向居民推广国家免费药具发放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提高群众注册率。借此活动的机会,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明白纸”,讲解了承德市民文明公约和行为守则,让居民对创城工作有所了解并积极响应。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计生相关政策,加强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有效促进了计划生育工作的健康发展,提升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效益。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