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党员志愿者活动

2019-05-31 09:19:50 来源:承德高新区组宣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高新区新城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御龙湾小区恒泰物业以及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院区内科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便民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党员志愿者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也能真切感受到社区便民服务。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同时根据居民的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保证了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增强居民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全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素质。

前来接受检查的社区老人们高兴的说:“这样的便民服务,真的很暖心,以后要常来呀”。

此次活动接受免费检查和现场咨询的社区居民近百人,发放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服务指南和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