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华北理工大学红烛社举行“捐衣赠书献爱心,绿色中转传真情”活动

2019-05-30 09:16:0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26日,华北理工大学红烛社联合馨心社、春光社和彩虹社共同举办了“捐衣赠书献爱心,心中绿色传真情”的毕业生绿色离校活动。

活动期间,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捐献出自己的旧书籍、旧衣物等。志愿者们秉着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精神,热情的对待每一位前来捐衣物的同学。在2天的活动中,共收到来自毕业生们捐赠的衣物、书本等1000余件并全部捐赠给了有需要的同学。

此次活动不仅起到了旧物循环利用的良好效果,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和在校同学提供了便利,也为广大毕业生“文明、有序、和谐”的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