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爱心送考 等你报名

2019-05-29 09: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在即,为保证石家庄莘莘学子平安高考,今年河北爱心救援队将再次启动“爱心送考”活动。记者从河北爱心救援队了解到,招募志愿者的活动刚一开始,便有很多爱心车主报名参加。

据河北爱心救援队队长严爱国介绍,此前他们已经举办了四次爱心送考活动,为不便前往考场的高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已累计帮助两百余名学子顺利参加高考。

今年高考将至,爱心救援队在队内进行了爱心送考车辆征集活动,让志愿者根据个人时间报名参加。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便纷纷积极报名,目前已有四十余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

严爱国表示,如果爱心救援队外的车主也希望参加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可拨打热线电话15233626766报名参加。“对于参加活动的车主,首先要求汽车性能要稳定,其次活动是6月6日到8日,6月6日带考生看考场,6月7日和8日接送考生,因此要保证这三天有时间,可以服从安排。”

严爱国介绍说,司机和需要送考的考生报名之后,救援队会就近安排司机接送有需要的考生。(燕都融媒体记者马南)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