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19-05-28 09:2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来自承德各县区的14支民间公益组织汇聚在承德双滦区中心广场,参加承德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承德各个民间公益组织从小到大,经历了11年的公益历程,”承德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保庆介绍说,“今天我们14个公益组织和承德市红十字会共同成立承德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遵守《中国红十字会章程》和《中国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管理办法》,积极开展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秉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基本原则,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发挥志愿者自我优势,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宣传、参与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工作,我们的口号是‘爱心向党,服务承德’。”

成立大会上,承德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曾强向14支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们共同宣读了红十字志愿者誓词: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国红十字志愿者,自觉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坚持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尽己所能,不计报酬,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而工作。

会后,承德市红十字会、承德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向双滦区中营子小学捐赠了卫生用品、学习用品、体育用品。(记者 张斌)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