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丛台区和平街道:计生关爱 携手健康

2019-05-28 09:2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宣传计生政策,提倡优生优育,提高居民的健康观念,5月24日上午,丛台区和平街道计生协会组织辖区志愿者联合丛台区中医院的医务人员在御府天城小区开展了主题为“计生关爱 携手健康”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义诊服务台,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卫生健康政策法规,提供优生优育、生殖健康、更年期生理知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义务为群众测量血压,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资料小册子,多角度、多层次的关怀辖区居民群众。

在小区花园里,志愿者们亲切的询问着辖区老人的健康情况,并给他们带来了装着清凉慰问品的健康大礼包,尽管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仁丹、夏桑菊等这些物品并不贵重,但是却包含了街道计生协浓浓的爱意,为老人们送去了街道的关怀。

此次活动共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义诊150余人。通过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真正把“关心百姓生活”送到了居民心中,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拉近了计生协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和平街道计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王晓宁)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