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学院艺术系开展社区美化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8 09:2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化社区,文明共建

唐山学院艺术系开展社区美化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5月23日下午,唐山市祥富里社区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来自唐山学院艺术系的志愿者们,为该社区市民活动中心花园围墙换了新妆。当天中午,气温高达35摄氏度,在唐山学院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吴建君的带领下,30余名师生在祥富里社区市民活动中心花园长近200米的围墙上起稿、上色、细描。往日的旧墙面很快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景象。




唐山学院艺术系志愿者开展的墙体彩绘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称,本次活动,进一步美化了祥富里社区居民活动中心花园的环境,提升了社区的文化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为营造美丽、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另据介绍,为了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唐山市乡村振兴、美化社区文明建设,让大学生积极投身建设文明社会的社会实践,唐山学院艺术系党总支、团总支几年来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乡村社区文化环境,也让大学生们在志愿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通讯员李丽艳)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