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梨花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健康 志愿服务行”健康体检活动

2019-05-27 09:39:46 来源:承德高新区组宣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上午8:00,梨花社区联合冯营子卫生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 志愿服务行”健康体检活动,免费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



体检过程中,卫生院的医生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超声、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等常规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身体状况和既往病史,在提供健康咨询的同时,为老年人建立了健康档案。

在体检结束后,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发放了科普知识手册和印有健康生活的围裙。本次活动共有63名65岁以上老年人参加,其中90周岁以上老人2人,80周岁以上老人5人。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