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招募71名公园广场健身设施巡检志愿者

2019-05-27 09:3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公园广场已装健身器材得到及时维修保养,有效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日前,石家庄市体育局面向省会广大健身爱好者,启动招募首批公园广场健身设施巡检志愿者工作,截至目前已招募71人。

据介绍,此次招募的服务范围为石家庄市市区(含正定新区)32个公园广场,每个公园广场招募2—3名健身设施巡检志愿者。志愿者们将经常、定期对所服务公园广场的健身场地、设施、器材进行巡检,如发现问题,及时拨打维修电话或扫描器材上的二维码进行报修,并跟进监督厂家对保修设施器材的维修情况。

石家庄市招募71名公园广场健身设施巡检志愿者


该岗位为社会公益岗位,志愿者经审核录用后,石家庄市体育局将与其签订服务协议,并为他们免费缴纳全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经审核录用的志愿者还可每季度免费到石家庄市健身与健康融合中心进行体质监测,参加石家庄市体育局举办的各类健身指导培训等。

石家庄市招募71名公园广场健身设施巡检志愿者


目前已招募的健身设施巡检志愿者中,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居多,也有少数在校大学生。接下来,石家庄市体育局将对这些志愿者进行岗位培训。如果首批志愿者们上岗后志愿服务效果较好,该局将适时为全市公园广场健身设施招募巡检志愿者。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