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开展“禁止传销共建和谐社会”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2019-05-24 09:11:39 来源:唐山滦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打击传销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巩固我市打击传销工作成果,5月21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21个部门在滦州市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了“禁止传销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张乐民、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康永国、副处长张志伟亲临活动现场,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致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打击传销的一封公开信”;设置展板展示、悬挂宣传标语、现场接受咨询、讲解识别传销、抵制传销的方法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公开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80余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