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开展“践行绿色生态理念 城管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4 09:11:39 来源:唐山市城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南湖公园组织开展了“践行绿色生态理念 城管人在行动”健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绿色出行、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助力生态唐山、文明唐山建设。

本次活动起点为南湖丹凤朝阳广场,参加活动干部职工集体绕小南湖健步走一周,全程约4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快速行进,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劝阻、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维护景区良好秩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既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又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崇尚运动、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