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美丽承德志愿服务队队长李雪艳:奉献他人 快乐自己

2019-05-23 09:08:4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放市民文明公约、给来志愿服务站休息的市民倒上一杯热水……5月13日,当记者在市区中心广场见到李雪艳时,她正带领几名志愿者为过往的市民提供服务。临近中午,李雪艳的鬓角和鼻翼上都渗出了汗水,但她也顾不上擦一下。

“除了在志愿服务站,我们还经常自发组织一些献爱心的活动,比如‘五一’假期我们通过微信组织了20多名志愿者去敬老院看望老人,陪老人聊天、帮老人剪头发、给老人包饺子、打扫敬老院,为老人营造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周末一些志愿者带着自己的孩子到景区周边、大街小巷捡垃圾等等。”

提起自己的善举,李雪艳也颇为自豪:“有些人说我们傻,但我觉得奉献才是福!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但只要肯做就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今年57岁的李雪艳在2010年开始学习传统文化,此后,乐于奉献在她的心里扎下了根,9年来,她从未间断过志愿服务活动。“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奉献他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每当看到我们帮助的人生活得快乐幸福时,我们就会有莫大的幸福感!”李雪艳说。

对此,有人曾这样评价:他们不是春风,却把温暖送进了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的心;他们不是春雨,却以一种别样的方式滋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田。(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