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5·19全国助残日 爱心汇聚正定特教学校

2019-05-22 09:09:2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正定县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志愿者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了该校的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进行了爱心捐赠,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孩子们自编自演的节目,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随后,爱心人士分组到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通过爱心接力棒的传递来帮助更多的残疾儿童少年,增加他们接触外界的信心和勇气,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记者樊华卿)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