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金山区活动

2019-05-17 09: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管风吹日晒,他们始终活跃在大山深处;无论步履艰辛,他们总是第一时间赶到。5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60余名青年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再一次走进山区村,对空巢老人、弱势群体和留守儿童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企业精准扶贫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动与最偏远山区村进行结对帮扶,定向帮扶张二江等13名贫困学生,给贫困学生购置书包、文具等,并勉励他们将大家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最北端的倒马关乡南湾子、夹子等村,志愿服务者走上街头、走到田间,向农民群众讲解“电e宝”新型缴费方式,耐心向他们讲解在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了解用电需求,宣传便民措施,当场解决安全用电隐患。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义务维修小家电70余件。在红色故里军城镇,青年志愿者们前往烈军属、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为菜园浇水、义务检修线路等,以实际行动为红色故里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悉,自此组织青年员工志愿服务进山区活动,是该公司为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而发起的,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提升青年素养,丰富青年生活,凝聚青春力量,更好的服务山区人民。(贾丽莎)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