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召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师团动员培训会议

2019-05-16 09:28:38 来源:中国网视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着力解决影响承德形象和城市文明程度的突出问题,发挥承德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师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作用,承德市召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师团动员培训会议。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宇 

刘新宇在会议上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我市多年来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省级年度测评全省第二名的成绩,国检成绩位次大幅度前移。通过创建,市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城市环境容貌、城市公共服务管理、城市文明风尚都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些成效令人鼓舞。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制约创城工作的一些难点问题还没有较好地解决,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还很多,尤其是因市民文明素质低,造成的城市环境秩序乱象和管理治理缺失等问题,制约了创城工作提质提效、常态长效。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必须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这是创城工作的重点,也是破解创城工作短板的突破口。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的工作任务,发动全市各单位、各行业、各领域全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承德人大培训活动,动员承德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师团成员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村镇全面开展提升市民素质宣讲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领导为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


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宇宣布“承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师团”成立并授旗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心工程,提高市民素质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环节、重要任务。在承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以创建文明城市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