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党员志愿者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15 09: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石家庄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同志在霍静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铁路32宿舍集体参加社区组织的清除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正在享受惬意周末的居民们,身边多了许多忙碌的“红马甲”和“小红帽”。

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清理小广告的工作中来。小区内各类小广告数量较多且粘贴牢固,清理起来非常困难。党员同志们克服困难不怕麻烦,一次次喷水润湿,一点点用手撕去,再用铲刀逐一耐心地铲掉,并将清理下来的纸屑打扫干净。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清理小广告行动取得丰硕的成果,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清理"小广告"行动不仅为广大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卫生生活环境,同时也锤炼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