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5·18”经洽会青年志愿者集中动员大会召开

2019-05-14 09:11: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上午,廊坊市召开“5·18”经洽会青年志愿者集中动员暨分工对接大会,对青年志愿者服务“5·18”经洽会工作进行战前动员,并根据各工作处需求进行分工对接。520名志愿者在会上庄严宣誓,要奉献真诚,严谨细致,为“5·18”顺利召开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5·18”整体工作部署后,团市委迅速行动、广泛动员,面向社会招募青年志愿者。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520名骨干志愿者脱颖而出,将为大会提供礼仪引导、后勤接待、场馆讲解、外事翻译等方面工作。前期筹备工作中,团市委对志愿者进行了纪律意识、礼仪接待、志愿精神、消防安全、紧急救护等方面的系统培训。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对广大青年志愿者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青年志愿者能够在培训中练就本领、增长见识,在大会期间严守纪律、规范服务,进一步擦亮青年志愿者服务品牌,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5·18”经洽会成功举办助力添彩。

会上,“5·18”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志愿者做了“5·18”概况培训,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记者 裴月琪)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