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

2019-05-14 09:10: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区革新街道市委西院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党员志愿者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悬挂宣传牌匾,使小区环境更加整洁舒适。


5月11日,石家庄市2019年“城市文明大行动,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如期开展。全市共有近三万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许,在裕华路青园街路口,来自市政府办公室的几名党员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正在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在中山路平安大街路口,来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手拿抹布在擦拭着路旁的果皮箱。在路北侧,几名志愿者手拿小夹子等工具,忙着捡拾道路上的垃圾杂物。志愿者还为行人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党员志愿者杨璐说:“今天来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感到非常光荣,作为一名党员能够为建设文明石家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的市民,一起共同建设石家庄,把石家庄建设得更加美好。”

另外,在新华区、鹿泉区、晋州市,党员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游园引导和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品或广播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公共文明礼仪,宣传《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石家庄市民文明十条等,使文明准则深入人心,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据介绍,5月11日,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市属企业及驻石央企、金融行业等近三万人参加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