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清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13 09: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母亲节到来之际,邢台清河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志愿者开展了“爱在心中,感恩更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述了很多平凡母亲爱孩子的事例,接着让同学们讲述妈妈为自己做过的感动的事,引导他们理解母亲无私的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也要为妈妈捶捶背、梳梳头、洗洗脚,拥抱一下妈妈,向妈妈表达最真挚祝福和感激之情。

随后,教师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亲手为自己的母亲制作手折花、纸衣服、贺卡等礼物,送给母亲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来记录这份浓浓的母子之情。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