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玉田开展关爱“最美玉田人”走访慰问活动

2019-05-13 09:26:42 来源:玉田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弘扬各级道德模范的感人精神,逐步提高城乡居民精神面貌,助力玉田“三城同建”工作,5月6日,玉田县开展了“最美玉田人”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4位“孝老爱亲类最美玉田人”,分别是:细心照料卧床婆婆的好儿媳——石臼窝镇张丽娜,照料老伴儿20年的好丈夫——杨家板桥镇宁长会,孝老爱亲家庭的弘扬者——玉田广播电视台职工马恩和和持家有道的好儿媳——玉田一中教师陈艳。

活动中,玉田县文明办为这四位“最美玉田人”送上了奖励证书,唐山银行玉田支行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对他(她)们的关爱与支持。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