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2019-05-13 09: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图为舞蹈表演。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李珊珊)馨风送暖,煦日融阳。今天上午,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在邯山区百乐苑社区启动。据悉,即日起至6月底,邯郸市将在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肥乡区、永年区、峰峰矿区和经开区所辖的50个乡镇、32个街道办事处、10个精品社区和10个省级文明校园共开展92场宣讲。


5月9日,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图为基层理论宣讲员万伟进行宣讲。

据了解,该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明办主办,旨在增强社区、机关、学校、村镇等基层文化服务功能,拓展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形式内容,将理论学习、政策解读、移风易俗、文明礼仪、普法教育、科普宣传等内容融入其中,同时开展医疗健康、应急安全、金融知识、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让市民在学习的同时,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5月9日,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图为基层理论宣讲员佘斌义与居民进行互动。

活动在一片载歌载舞中拉开帷幕。基层理论宣讲员万伟和佘斌义分别就文明礼仪、理想和信念等内容进行宣讲,并与居民展开互动。六支志愿服务队为现场居民开展了急救知识宣传、血压测量、供水咨询等志愿服务,深受居民们的喜爱。


5月9日,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图为医务志愿者为居民测量血压。


5月9日,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图为居民正在进行供水咨询。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