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丛台区:母爱胜春天 鲜花驻心间

2019-05-13 09: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在辖区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辖区的母亲们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大自然的美好,5月9日上午,丛台区和平街道计生协会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邀请辖区的妈妈们来到广星源小区、西南庄小游园等地开展了一场 “母爱胜春天 鲜花驻心间”的游园赏花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争奇斗艳的鲜花,一边聊天拉家常,并时不时拿出手机,摄下眼前的美景和开心的笑容,一路上欢声笑语。社区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与妈妈们真诚交流,邀请她们为社区创建谏言谏策,为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打下基础。

60岁的李阿姨开心地说:“今天街道安排我们出来游玩,让我们看到了和平街道的新美景,大变化。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我们这些老姐妹之间的感情,希望以后多搞些这样的活动!”

美丽的鲜花,绽放的和平!通过这次活动让辖区的母亲们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大自然的美好、街道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街道形成了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