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致美风光·与爱同行”善行协会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2019-05-09 15:07:3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由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河北省鸿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善行使者爱心联盟助学公益组织、河北浩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致美风光·与爱同行--暨庆祝“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发起6周年善行使者爱心联盟公益助学组织成立十周年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二环汽车园区河北鸿瀚4S店盛大举行。

image.png

善行使者践行公益的力量,在善行企业河北鸿瀚东风风光4S店的支持下发起了“我走一公里,您捐一元钱”公益徒步活动。本次活动捐款全部用于善行使者·爱心联盟助学公益组织2019年公益夏令营”。

7:00参加此次公益徒步的队员们陆续到达启动仪式现场。这里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爱心的暖流。

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常务理事,善行使者•爱心联盟秘书长解恒刚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公益事业,希望大家在迎着春风快乐徒步的同时也为2019年公益夏令营募集善款、加油助力。并预祝此次公益徒步活动圆满成功。

image.png

活动开始后,大家全体出发。虽然每个人的速度不一样,但是无论是70多岁的老人还是几岁的孩子,都怀揣着“善行”的心,向终点前行。

image.png

下午2:30所有参赛者全部都抵达了终点。至此,致美风光·与爱同行庆祝“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发起6周年善行使者爱心联盟公益助学组织成立十周年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