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开展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活动

2019-05-09 15:07:3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的宣传普及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8日,市委宣传部在人民公园西门广场场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18周年,市委宣传部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教育资料、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让国防教育走近市民,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在主题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宣传教育资料,现场进行讲解有关国防知识。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7500余份。(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