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怀来:奋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战

2019-05-09 15:07:3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张家口怀来县在县城文化公园全面开启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怀来——2019年怀来县城市管理提升百日攻坚行动。

今年是怀来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大考之年,决战之年。怀来把文明城市建设作为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号召全县各部门以宜居宜业、提升百姓幸福感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凝聚创建共识、形成攻坚合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信心,决战决胜创城总评年,力争一举拿下文明城市的荣誉,实现居住环境的改善和市民素质的提升,把怀来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打造和谐、文明、繁荣、美丽新怀来,以优异成绩向省级文明城市冲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该县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重点放在抓好突出问题和短板的解决上,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以问题的有效破解,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集中力量攻死角、抓特色、增亮点,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严格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失分、谁负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城工作格局,推动怀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

在怀来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中,团县委、沙城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代表发出倡议书。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要市立足于“谋”、围绕于“干”、聚焦于“实”,全力以赴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大决战,为圆满完成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当天,全县1000余名志愿者分赴县城各主要路段、小区、公园开展城市管理提升百日攻坚活动。记者武殿森 通讯员孙慧军、朱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