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铺上收费站发挥青年先锋作用 慰问走访困难家庭

2019-05-07 15: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发挥青年职工在践行“铺上善道”服务品牌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30日,在“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铺上善道”青年服务志愿队携带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给他们送去了温暖。

image.png

上午9点30分,四名青年志愿者携带慰问品,来到李二庄重点困难户李春兰老人家中,老人在巷子口看到志愿者后,激动的迎上来,边走边念叨:“你们又来看我来啦,真好!真好!又给我带了这么多吃的,真是破费,上次带的油还有米都还没有吃完呢。”志愿者搀扶着李奶奶回到她那仅有十余平的“家”中,帮助她收拾卫生,整理内务,交谈过程中,李奶奶开心的像个孩子,多次激动地握住志愿者们的手说谢谢!

image.png

从李春兰老人家中出来后,志愿者又来到电工刘师傅家中,探望他年迈的母亲,帮助老人家洗衣服、梳头,据刘师傅介绍,老母亲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他表示,谢谢单位领导一直以来对他和他家人的关心照顾,自己一定会坚守自己岗位,为单位多做贡献。(见习记者焦榕榕 通讯员白云鹏)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