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朝处组织开展“热血青春、点亮生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7 15: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时代精神,展示新时代河北高速人的社会责任。5月4日在青年节当天,承朝处以“小青橙”青年志愿服务基地为载体,组织开展了以“热血青春、点亮生命”为主题的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累计为承德市中心血库补充新鲜血液8600毫升。

5月4日早8时许承德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驶入承朝处双峰寺收费站区,参与献血的广大“小青橙”志愿者自发排起长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验血和采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参加活动的“小青橙”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爱的正能量,是每一位“小青橙”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能为参加这项活动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据了解承朝处多人已数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最多的职工潘丽丽已累计献血超过3800毫升。

爱在“青橙”流淌,情之无声传递。本次活动是承朝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而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据悉承朝处已经连续五年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广大“小青橙”志愿者由于准备充分、血液优质,承朝处先后被河北省红十字会、河北省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等部门授予“无偿献血承朝高速分队”和“2016-2017年度省直机关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光荣称号。(通讯员白琳琳)

责任编辑:高子涵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