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爱心早餐公益行 致敬城市美容师

2019-05-06 14:5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谢谢!”两个包子、一个鸡蛋、一碗粥,领到早餐的环卫工人脸上挂满了笑容。5月1日早上8时许,天鸿广场“五一致敬劳动者”爱心早餐公益活动在南广场温情开启。

环卫工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岗位很平凡,却很辛苦。每天凌晨四点,他们便走上街头,开始一天的工作。无论风吹日晒,都坚守岗位,他们被誉为“城市美容师”,时值五一劳动节,天鸿广场组织爱心志愿者,为他们送来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身穿橘黄色制服的环卫工人开心地围在爱心早餐车前,享受着志愿者递上的可口早餐。“包子真好吃,比我做得还香。”几位环卫工人边吃边谈论。听说这顿早餐要花十几块钱,他们都说,自己是万万舍不得买的。

广乐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瑞华也来到活动现场,致敬辛苦坚守岗位的环卫工。王书记告诉笔者,环卫工人年龄大都比较大,找不到别的工作,当清洁工赚点钱贴补家用,工作很不容易,特别感谢天鸿广场还能想到他们,给予他们关心和温暖。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副总经理张慧波代表天鸿广场向所有坚守一线的劳动者送上祝福,并希望通过爱心早餐活动,感染更多的人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文明邯郸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