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桥西区举办“银赫之光”大型慈善捐助活动

2019-05-06 14:59:4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由桥西区红十字会主办,北京银赫集团承办的大型慈善捐助公益活动在河北会堂举行,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玉安,桥西区人大、教育局、应急管理局、民政局、安监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爱心企业北京银赫集团全体员工以及家属共计1400多人,为帮助桥西区贫困大病群众、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度过难关,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短短一小时就捐献了近30万元现金。北京银赫集团企业捐出80万元的物资,为学校和养老院安装了近200套智慧用电、智慧消防系统。

爱心企业家一对一认领了桥西区留营小学、西里小学、南马路小学等9名贫困学生,将负责他们从小学到大学的费用,并送上了慰问金。受助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表示将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为北京银赫集团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全场1400多人,进行了“我是红十字人”宣誓,宣誓为保护人类健康和尊严,为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不懈奋斗!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强调,要严格履行募捐程序,“依法募捐,阳光透明”,主动接受社会各届监督,确保募捐善款用到基层,用到困难群众身上,让捐赠者放心,让群众满意。这次活动红十字清和社工志愿者、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给予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