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基层宣传法治

2019-04-30 09:17:43 来源:秦皇岛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驻操营镇郭庄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秦皇岛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走基层”活动,为当地老百姓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京韵大鼓《送瘟神》、单弦《秦皇颂歌》,用曲艺的形式讴歌了人民群众改造山河的英雄气概和新时代秦皇岛的秀丽蓝图,充满正能量;故事《风雪夜》、《讨薪记》,讲述了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如何依法维权、如何得到法律援助的司法支持;朗诵《一切为人民》、《法在我心中》,深刻诠释了提高全民普法意识的意义所在,让公平正义的阳光普照大地……

秦皇岛市广大文艺志愿者表示,将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己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通过生动的笔触、朴实的话语,讴歌真善美,传播向善、向美、向上的正能量;通过实实在在的文化惠民行动,传递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今后将不断开展文艺志愿者走基层活动,用文艺特有的艺术形式,从人民中汲取养分,把鼓舞人心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中去。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